《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莅临我部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1 | 来源:学报编辑部

       2023年6月7日,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汤国平、《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韩景云、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刘玲莅临我部进行业务交流。我部主编孙升云、副主编李晶晶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交流、学习办刊经验。




孙升云主编首先致辞欢迎,并介绍了暨南大学和《暨南学报》的创办历程、办学办刊的指导方针等基本情况,以及我刊参加本次座谈会的编辑。随后,汤国平副院长介绍了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和《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的概况。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就办刊的稿件选题、栏目设置、出版周期、审校模式、刊物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孙升云主编祝愿《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越办越好!


      《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是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主管,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社会科学综合性理论期刊。它创刊于2003年,长期关注统战理论研究,主要有“统一战线”“政党与政党制度”“港澳台侨”“非公有制经济”“社会治理”“岭南文史”等栏目,在统一战线智库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