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3年重点选题研讨会法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23-09-11 | 来源:学报编辑部

       为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为高质量推进暨南大学“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新文科建设,《暨南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拟联合暨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学院开展系列研讨会。法学院专场研讨会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第二文科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暨南学报》2023年重点选题暨法学类稿件选题相关事宜。学报编辑部主编孙升云教授、副主编李晶晶副编审、法学院副院长高轩教授、副书记朱子木老师及法学院各系老师出席会议。



       孙升云主编首先感谢法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支持,随后并提出了几个问题与会探讨。《暨南学报》应该如何助力暨南大学法学学科建设?青年学者应该如何培养?以及法学研究选题趋势及前沿问题有哪些?



       法学院副院长高轩教授、副书记朱子木教授以及法学院各系老师提出了精彩纷呈的意见与见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编辑部将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结合工作和实际,配合好法学学科建设,为高质量推进暨南大学“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新文科建设提供助力。